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春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3 兰州晨报

  一只船小学五年级三班

  一片片雪花,从空中飘下。那是云妹妹在哭泣吗?不,那是春姐姐在欢笑,欢笑得连头上的银饰都掉下来了。

  你看,春姐姐的银饰撒落在小树上,让小树穿上银装,英姿飒爽地在跳舞呢。

  你看,那春姐姐的银饰撒落在小花上,使小花更加美丽,点着头向春姐姐感谢。

  你看,那春姐姐的银饰撒落在山顶上,给山镶了道银边,让山显出美丽的光芒。

  你看,那春姐姐的银饰撒落在大地上,让大地焕然一新,闪着透明的银光。

  春雪,把我们带入一个美丽的仙境,童话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们可以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在这个仙境里,一切都美丽如画。

  春雪,是清新剂,是润滑剂。春雪让空气清新;让我们不再发生争执,心平气和地欣赏美景。

  春雪,是一个顽皮的孩子,它给山顶裹上一层白雾,跟我们捉迷藏。

  春雪,可爱的春雪,你的到来,让我们快乐无比。

  春雪,美丽的春雪,把这个世界装点成我们的乐园。

  春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