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曲世界杯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06年国际曲联女曲世界杯预选赛继续在意大利罗马进行。在A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赛事中,中国女曲以0比3不敌日本队,4战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中国女曲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法国队。

  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根据规则,小组前2名将直接获得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而两个小组的第3名和第4名将通过交叉淘汰赛争夺一个世界杯决赛圈的席位。

  由于中国女曲在第2轮的比赛中以1比2不敌英格兰队,而英格兰队和日本队此前都是3战全胜,她们只有战胜日本队才有希望获得小组前2名,因此,作为本次比赛头号种子的中国女曲此时心态复杂。而日本队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中国队和英格兰队,如果她们不慎连输2场,也有可能无缘小组前2名。

  是役,中国女曲并没有显示出一支世界强队应有的风范,她们始终无法找到破解日本队严密防守的办法。而日本队在稳守的同时不断寻找机会,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她们终于攻破中国女曲的大门,1比0。

  下半场,日本女曲的攻势更加凌厉,她们先后在第50分钟和第53分钟两度破门,中国女曲遂以0比3完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