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建海口市委捐赠927顶安全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4月30日讯(记者纪燕玲 实习生唐海英)今天下午,民建海口市委有关负责人己将首批会员认捐“学生交通安全帽”的款项移交活动承办单位,并选定海口市十三小927名小学生作为受捐对象。

  据了解,首批认捐小黄帽的民建会员是:海南企联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德,海口吕记海鲜城总经理陈爱卿,海口赛强实业有限公司经理麦发强,海口梦缘岛网吧

总经理欧英豪,海南天人农场总经理曾宪法,海南深宇建业工程公司经理余以素等6人。民建海口市委还专门拿出款项支持认捐学生交通安全帽活动。

  负责人芮锡森、陈钻勤表示,民建海口市委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已通过多种形式发动基层民建组织及会员积极参与捐赠“学生交通安全帽”活动。

  据了解,今年海南“两会”期间,民建海南省委提出了在我省推广“学生交通安全帽”的建议案,得到了重视。民建作为提案单位,对此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第一批学生交通安全帽将于5月底发放,有意认捐学生交通安全帽的单位和个人可以拨打本报热线66810221、66810222联系。

  待认捐小学校名单

  港校1301、景山学校731、大成学校451、寰岛小学1236、华中学校388、 网络学校271、海联学校427、蓝盾学校637、景山分校608、双岛学园832、昌茂花园990、海台学校541 、华兴学校643、海天学校648、新树人学校475、琼华学校402、绿星学校841、金盘学校893、白沙门小学1339、白龙中心小学17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