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隔四年王治郅重回国家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01 生活报

  阿新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国篮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集训队名单,王治郅在4年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

  由于姚明刚刚在美国动完手术,最保守的估计也要在6月中旬才能回国,所以此次集

训姚明并不在名单之中。老将李楠和巴特尔也因有伤在身没有入选。集训队名单具体如下:

  王治郅;陈可、胡克、莫科(八一);易建联、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广东);刘炜、王勇(上海);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奥神);龚松林(福建);王磊(河南);谢立彬(北京);唐正东(江苏)。

  此外,中国篮协还公布了30人的2008后备队名单:王治郅;李楠、莫科、胡克、王中光、陈可、李可(八一);巴特尔、张云松、陈磊、谢立斌(北京);姚明、刘炜、王勇(上海);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广东);唐正东、易立(江苏);张庆鹏、杨鸣(辽宁);王博(吉林);罗智(浙江);张凯(东莞);孙悦、张松涛、黄海贝(奥神);王磊(河南);龚松林(福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