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开展煤矿安全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12 新华网

  新华网延安4月30日电(记者储国强、丁海涛)子长县瓦窑堡镇煤矿“4·29”瓦斯事故发生后,陕西省政府在延安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现场会”,要求全省各地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介绍,这次煤矿安全大检查重点是小煤矿整顿,防止不再发生此类事故。安全监管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本着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严肃执法,追究责任。

  陕西省长陈德铭说,陕西要吸取“4·29”矿难血的教训,加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陕西煤矿事故不断,瓦斯是主要原因,对没有按相关标准做好瓦斯治理工作的煤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一查到底。既要查矿主、企业的问题,也要查行政主管部门有没有问题。(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