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时代杂志选出百名最具影响力人士 温家宝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日电综合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今天出版的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出了本年度的100名最具影响力人士,中国总理温家宝、美国总统布什、德国女总理默克尔、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伊朗总统内贾德、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榜上有名。

  布什总统、国务卿赖斯、前总统克林顿、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盖茨、美国全国公司

早间新闻节目主持人凯蒂库瑞克(她已宣布跳槽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成为美国史上身价最高的新闻主播)都是第二次当选年度最具影响力人士。《时代》杂志写道,尽管布什的支持率目前大幅下滑,他所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不得人心,但他已经在“历史上占据了一个重要地位。”在谈到前东德物理学家、德国首位女总理默克尔时,《时代》杂志写道:“她的支持率现在非常高,德国经济的改善正取决于默克尔效应。”

  在巴基斯坦努力维持秩序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核问题上挑战世界最强大国家的伊朗总统内贾德、据称正在操纵基地组织在中东地区活动的“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也获得了《时代》杂志的提名。中国总理温家宝、布丹国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教皇本笃十六世也入选了最具影响力领导人选项。

  获得奥斯卡奖的乔治·克鲁尼、瑞茜·威瑟斯朋、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艾伦·德詹尼丝、歌手洋基老爹也都榜上有名。

  100名最具影响力人士名单上共有104个名字, MySpace 互联网站的创始人安德林和迪沃尔夫、前总统克林顿、老布什总统分别共享了一个名额。名单上的79名男士和25名女士来自29个不同的国家,这些国家包括布丹、加拿大、中国、埃及、英国、德国、印度、伊朗、伊拉克、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南非、韩国、阿联酋、美国、委内瑞拉。(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