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表情: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6:01 红网

  [编者按]五一黄金周又来了,你快乐吗?你兴奋吗?也许这个黄金周,你会出去旅游,呼吸一下大自然的芬芳;也许你会满足地睡上几个懒觉,恶补一下亏空的身体;不少人还会疯狂购物,享受一下花钱的乐趣;也有不少人会一头扎进书堆,趁着长假好好读一两本平时没时间看的书……

  不同的人,不同的方式度过黄金周,会有各种各样不同的表情。而这些各有不同的

表情构成了我们多姿多彩的五一黄金周。从今天开始,红网将推出连续图文报道:五一表情。我们的记者将用镜头记录各具特色的表情,记录五一期间大家过节的心情。这个五一节大家过得怎么样呢?看我们的报道吧。

  

五一表情: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图)

  (抱一抱 抱着妹妹走上红地毯)

  

五一表情: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图)

  (小朋友:我也是你们婚礼的见证人)

  

五一表情: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图)

  (又有一对新人在今天这个好日子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曾玲玉站在酒店的婚礼舞台上,紧紧的牵着唐辉的手。不时侧着头望望站在自己身边的新郎唐辉,总是抑制不住满脸的微笑:终于,在今天,我正式嫁给他了!

  在台下亲朋好友的强烈要求下,唐辉在腼腆的讲述着他们的恋爱经历:8年前的今天,他从农村来到长沙打工,遇到了骑车摔倒的她。在扶起她和她的车后,他们就这样认识了,并开始慢慢交往,经历了漫长的恋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曾玲玉说“从开始见面那一刻,我就认定他不错”。8年来,唐辉勤勤恳恳,一步一步由打工仔成为一个公司老板,并拿到了营销专业自学本科文凭。6年来,每年的五一,他们都牵手走过多少酒店,见证了许多对新人在这一天结为伉俪。唐辉每次都对她说,五一是个好日子,以后我们就在这天结婚。

  想到这里,曾玲玉张开嘴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紧坐在舞台边酒席上的母亲见到女儿高兴的样子,也笑着轻声开了个玩笑:“再笑,再笑就会把牙齿笑暴了去”。曾玲玉赶紧别过头去,把脸轻靠在新郎唐辉的肩上,但她还是一直在笑着,幸福的笑着。

  

五一表情: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图)

  (最是那含羞的幸福让亲友难忘)三鞠躬、夫妻咬苹果、喝交杯酒、交换戒指……曾玲玉今天不知道是第好多次笑得露出虎牙了。她说:我感觉今天最幸福,我要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

  

五一表情:用一生的记忆储存今天的幸福(图)

  (喝下交杯酒,一生跟你)是的,今天是个好日子,选择五一结婚的新人用长沙话说是“挤得咯一坨”了。浪漫今生婚庆礼仪公司李飙经理介绍说,在今天,共有8对新人邀请他们主持结婚典礼,他们公司旗下的婚礼司仪全部都出动了,而在整个五一黄金周期间,长沙大大小小的婚庆公司都搞手脚不赢咧。

  据有关部门预计,今年五一期间长沙将有2000对新人举行婚礼,结婚人数将比去年增加10%-20%。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