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累计获得65.7亿美元投资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张旭东)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外汇局已经批准了9.25亿美元的QFII额度。统计显示,到4月底进入我国资本市场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有40家,其中34家已获得65.7亿美元额度。

  2003年5月,瑞士银行和野村证券成为首批获得QFII资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并于同年6月获得投资额度。2003年7月,QFII正式投资我国证券市场。

  外汇局发布的2005年中国国际收支报告显示,2005年,外汇局共批准QFII投资额度18笔,共计22.2亿美元,其中批准7家QFII初始投资额度共计6.95亿美元,批准10家QFII增加投资额度共计15.25亿美元。全年QFII汇入资金共计14.24亿美元,汇出120万美元。

  截至2005年底,国家外汇管理局共批准31家QFII投资额度共计56.45亿美元,QFII累计汇入资金44.34亿美元。(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