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哥华侨华人呼吁台湾当局顺应历史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4月30日电(记者裴剑容)哥斯达黎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哥斯达黎加广东华侨联合总会4月30日举行联席会议,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并积极评价4月召开的两岸经贸论坛,呼吁台湾当局为台湾同胞的福祉着想,顺应历史潮流。

  哥斯达黎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桂明说,长期以来,华侨华人在哥斯达黎加辛勤工作、努力奋斗,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同时也一直心系祖国的统一大业。

  会议结束时发表的声明说,4月召开的两岸经贸论坛建造了两岸经贸交流的平台,为两岸交流合作创造了和谐的气氛。论坛闭幕前,大陆方面提出了惠及台湾同胞的15项重要措施,这也是送给台湾同胞的15项“大礼”,充分体现了大陆方面对广大台湾同胞的亲切关怀和对台湾同胞福祉的照顾,让海外华侨华人为之振奋。

  声明指出,历史的发展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旅哥华侨华人呼吁台湾当局领导人放弃“台独”主张,顺应历史潮流、顺应民意,为2300万台湾同胞的福祉着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