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轮渡拥挤 泉港肖厝惠屿岛昨紧急“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有关部门提醒:选择其他景点景区游玩

  早报讯(记者张文)昨日,泉港肖厝惠屿岛旅游遭遇“高峰”而紧急“叫停”,有关部门呼吁游客另选景区游玩。

  昨日,近400名游客“蜂拥”至泉港区肖厝惠屿岛,造成当地码头轮渡拥挤。据泉港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近400名游客基本上是泉州本地的,前往惠屿岛景点,必须经过一段海面路程;由于肖厝码头目前只有一趟轮渡,游客运载能力极为有限,造成昨日不少游客私自选择私人渔船过海。泉港区和肖厝当地政府人员及群众赶到现场制止。

  据了解,仍有不少游客到达码头,准备到惠屿岛游玩。泉港区方面提醒游客,由于海上风浪较大,所有已经到达肖厝码头或惠屿岛景区的游客必须搭乘正规的轮渡船只过海;另一方面,据气象部门紧急通知,预计今日有较强的降水,提醒欲前来惠屿岛景区游玩的游客可以另作打算,选择其他景点景区游玩。

  又讯(记者林福龙)昨日清源山迎来游客1万人次,清源山管理会车主任强调,对管委会尚未开发的新道,游客千万不能擅自攀登,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危险。若游客在景区游玩时,需要帮助或咨询,可以拨打景区求助电话:0595—22784214(报警);0595—22777675(导游);0595—22771928(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