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游备伞小心阵雨浇兴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昨晚泉州出现强雷暴天气;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天凉了一些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昨天,泉州各地出现高温天气,昨晚泉州出现强雷暴天气,山区沿海先后降雨。

  昨天,市区气温高达29℃,而安溪高达32.2℃、南安31.3℃、永春32.1℃、德化29

.6℃。

  受一弱冷空气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会略有下降,明天将会明显凉下来。昨天下午,泉州市区内还出现一次瞬间七级疾风;今天则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阵雨,甚至局部大雨。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下一股弱冷空气大约出现在六七日的时候,同时可能出现雷雨天气。

  今天:泉州20℃至25℃,能见度不错,视线好,只不过出门时要带把伞;

  明天:阴有阵雨,气温下降为19℃至24℃;

  后天:阴到多云,20℃至26℃。

  □相关新闻

  今天全省各地都有雨

  早报讯昨天的天气还不错,省内各景点游人如织。但今天的天气可能就不适合外出游玩了。

  昨晚,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台了解到,今日全省天气阴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三明、龙岩两市和南平市南部的部分县市还有暴雨,一些地方出现雷雨时可能会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3日,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中雨,其余地市天气阵雨转阴到多云。4日,全省天气阴转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我省中北部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预警预报等级为3级,发生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其中三明地区及顺昌县、德化县预警预报等级为4级,发生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赖劲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