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2:27 舜网-济南时报

  小资和小痴准备买辆私家车,两人去汽车市场N次,可一辆也没有选中。

  小资:人家美国人买车,看好就买,就跟吃顿麦当劳似的。你看你买辆车做的那些研究啊——发动机型号、排气量多少、烧多少油、原装的还是组装的……像考研究生似的。等车买回家,你也就成了汽车专家啦。

  小痴:这还算麻烦呀,再麻烦也不如你们女人找老公麻烦。

  小资:怎么?

  小痴:你们女人找老公,要先初试,问人家出身如何、年薪多少、房子多大、有车没有;然后还要面试,英俊否、身高如何、会不会体贴人……等了解差不多了,你们也快到博导级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