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滚滚客流淌进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3:03 深圳特区报

  艳阳春风助我游兴精品节目醉倒游人

  滚滚客流淌进景区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昨日是千千万万劳动者的节日,也是劳动者收获快乐的日子。据市假日办统计,“五一”黄金周第一天,共有64万市民和游客前往深圳主要公园和

旅游景区游玩,在欢腾的歌舞中、在刺激的体验中、在大海和山野田间,度过难忘的一天。

  黄金周第一天,深圳天气出奇的好,各大公园和旅游景点无不宾客盈门,处处是欢乐的人群。在欢乐谷,早上8时,游客就已络绎不绝。上午9∶30,欢乐谷极限运动国际精英挑战赛正式举行热身赛,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奥地利、法国、泰国等极具国际水平的极限运动高手及我国北京、上海、郑州、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极限运动精英依次登场亮相,拉开了欢乐谷时尚文化节的序幕。据悉,这里全天共上演了包括动感街舞等50多场精彩的时尚表演,让人流连忘返。

  今年“五一”,世界之窗以欧美风情周为主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妙绝伦的歌舞表演,动感、热烈。游客在游园途中还会与印第安土著和美国西部牛仔的马队相遇,微风中不时传来苏格兰乐手吹奏的轻快曲子……景区内一步一个风景,让游客得到了超值享受。

  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嵩山少林寺、深圳卫视、锦绣中华·民俗村联袂打造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海选”,昨日正式鸣锣开赛,重现“华山论剑”争天下的英雄场面。昨晚,《同一首歌》——“中国功夫”大型歌舞晚会举行首场演出。据锦绣中华·民俗村昨晚统计,该景区昨日累计接待游客达3万多人。

  “五一”黄金周第一天,海上田园草木青葱,鲜花盛开,湖水碧蓝,一派乡村庄园的清新辽阔;少林功夫、杂技魔术、俄罗斯风情等表演,在清爽的春风里舞得行云流水。2万余游客在这里玩水上滚球、水上滑索、摩天飞轮,玩捉泥鳅,不亦乐乎。

  野生动物园借2006“动物表演主题年”推出多项专场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除了汇集多年来的动物表演精品节目,一批新的动物演员——南韩海狮、亚洲小象、深圳小熊、欧洲宠物犬等也加盟各类表演,为市民游客倾情献艺。

  昨日一大早,小梅沙海洋世界广场就人群涌动,预计全天接待游人过万人次。经过半个月休整,来自北欧芬兰的北极狐一身颜色洁白如雪、狐媚的双眼波光流转,好奇而可爱地展现在游客面前。

  明思克航母世界昨日装扮一新,景区里游人如织。正在这里举行的“俄罗斯军事文化节”,吸引了众多的军事爱好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