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祝福送到劳动者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 (记者 贺劲松) 5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专程来到首钢总公司,和首钢工人共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致以节日的祝福。

  10时许,温家宝和国务委员华建敏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市长王岐山陪同下来到首钢陶楼,观看“新世纪新首钢”大型展览。温家宝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听取首钢负责人的介绍。他说,“新世纪新首钢”,新在什么地方呢?就是要通过调整搬迁,建设一个自主创新的首钢,一个技术先进的首钢,一个产品一流的首钢,一个有竞争力的首钢。搬迁使首钢获得了新的机遇,站在了新的起点,这个新起点的标志就是先进。

  参观完首钢炼铁厂3号高炉等地后,中午时分,温家宝来到第三炼钢厂餐厅,在窗口买了一盘油菜、土豆丝和馒头,招呼大家一起吃饭,工人们高兴地围拢过来。温家宝说,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我和大家一起过节,一起吃饭,非常高兴。我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工人们也纷纷对总理说“过节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