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昨敞怀迎客1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3 今日早报

  杭州昨敞怀迎客118万

  早报讯 今年“五一”长假,正好赶上2006杭州休博会和第二届国际动漫节。来自杭州市假日办的消息称,昨天杭州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118.39万人次,同比增长93.86%。与此同时,22万杭州人走出城门,去外地游玩。

  休博园“一湖三园”昨迎来了10万游人。出人意料的是,昨天人气最旺的景点是动博会,汇聚了7万人。有关部门决定从今天开始启用滨安路换乘点。

  杭州市宾馆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83.6%,还有少量空房。(详见第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