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万游客流连休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3 今日早报

  5万游客

  流连休博园

  黄金周首日休博园人气极旺

  □通讯员 韩露霞 本报记者 魏皓奋

  早报讯 “五一”黄金周第一天,休博园人气极旺,5万游客流连休博园。上午8点多,离开园时间还有将近一小时,杭州休博园各大门口就已人声鼎沸。从圣马可广场售票口到环球嘉年华入口的售票处,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记者在休博园里流连忘返,啤酒狂欢、风情表演、各色美食、环球嘉年华等众多精彩纷呈的元素让人目不暇接。

  《决战第一世界》:

  耗资2亿的大型场景剧

  上午11点,杭州休博园耗资2亿的大型场景剧《决战第一世界》,在第一世界大剧院隆重登场,与杭城游客首次见面。

  整场演出展示了现代高科技设备,比如,最先进的爆破技术、汽油弹施放,再加上各种高超的声光技术;同时,由国家跳水队队员、国家摩托艇队队员和资深武师共同展示的武打特技,精彩异常。

  第一世界大剧院被称为亚洲独一无二的室内水舞台。剧院的前表演舞台宽、纵深都是七十米,舞台水面水深一米,而用于特技表演的跳水落点水深3米,整个舞台可升可降,可开可合,神奇莫测。水剧院可容纳3200人同时观看演出。

  国际美食街:

  不出国门品尝世界美食

  在充满了美食芳香的国际美食街,演出也同样充满了特色。土耳其少女献上的风光绮丽的肚皮舞,原汁原味的也门风情歌舞表演……

  不出国门就能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法国鹅肝、意大利通心粉、墨西哥卷饼、韩国泡菜、日本寿司、印尼沙抵虎、新加坡炒粉……

  坐在具有各国特色的餐厅里,品尝异国大厨精心烹饪的美食,欣赏各国特色的舞蹈风情表演,体验充满个性文化的休闲餐饮,这是休博园国际美食街给您献上的各国风情大餐。

  啤酒大棚:

  德国啤酒大妈邀您畅饮

  傍晚时分,放眼近3000平方米的啤酒大棚,无数人在此欢饮。热情的德国啤酒大妈穿梭在顾客之间,不时为顾客们端上一扎扎的冰镇啤酒,并不时地热情邀请大家畅饮。

  据介绍,参加德国啤酒狂欢节的有12个国际知名啤酒品牌,还有50多个慕尼黑本土品牌,这是德国巴伐利亚啤酒文化第一次大规模进入中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