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连续走低日元欧元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5 今日早报

  □新远大外汇咨询 慕容子悦

  目前市场看好日本央行今年升息,而对美联储升息的热情却在冷淡,从而推动日元在周一亚洲盘继续上涨。美元兑日元在亚洲午盘后大幅下跌至6个月低点,创年内新低113.02水平。美元兑日元的走软也推动欧元兑美元继续上扬至一年高点1.2641。

  目前就技术上看,美元人气仍为绝对性熊市。但在经过连日的大涨,欧元兑美元走势已经显出一些疲态,虽仍属强势整理,但力度已弱。若未来该汇价继续上扬,1.2660上方有空头止损,随后在1.2700将遭遇期权相关抛盘。关键支持见于上周五低点1.2515/20。若下破此位,日线图将结束7日来连续走高,暗示短线筑顶,则支撑位将在1.2470和1.2400。

  由于国际货币市场账户和日本投资者开始大量抛售交叉盘欧元兑日元,拖累美元兑日元,走势也不容乐观。未来该汇价下跌支撑位将在112.65和112.10,上涨阻力位在113.50和114.65。可能汇价会有较长时间在115-110的区间震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