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比,我们的MVP!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5 今日早报

  科比,我们的MVP!

  据新华社电 “科比,我们的MVP!(最有价值球员)”湖人球迷的呼喊响彻斯台普斯中心,科比·布莱恩特的第一个压哨球将比赛送入加时,第二个压哨球帮湖人迎来胜利。99比98。洛杉矶湖人队在NBA季后赛中以3比1领先菲尼克斯太阳队,再胜一场就将挺进季后赛第二轮。

  最关键的时候,太阳队的球总会控制在纳什手中,而湖人正是认准了这一点,派重兵照看这位上年度的MVP,使纳什的两次关键控球成为湖人扭转败局的契机。

  帕克在第四节的三分球将湖人的比分紧紧逼近太阳,接着又是帕克阻断了纳什的运球,帮助科比在终场前不到一秒的时间进攻得分,追平比分,将太阳队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仅剩不到10秒钟,98比97,太阳队以1分领先并由纳什控球,湖人三人围堵纳什得手。科比在最后时刻再次出手得分,99比98,湖人连续三次“射落”太阳。

  科比全场得了24分,虽不是湖人的第一得分手,但8次助攻,尤其是致使比赛进入加时、决定最后胜负的神奇两投,更树立了他在湖人、球迷以及NBA的威望。

  奥多姆的25分是湖人最高得分。此外,布朗也贡献了12分、10个篮板。太阳队方面,纳什得到22分、11个篮板球。马里昂有20分、12个篮板球,但第四节结束前2分多钟时因6次犯规被罚下,导致太阳队在最后时刻的被动。迪奥则得了21分。

  北京时间5月3日,双方将移师“凤凰城”进行第五场比赛,目前湖人以总比分3比1领先,再胜一场即可晋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