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5 今日早报

  网络奇遇

  网上小店

  ●王勇

  看到身边的同事相继在网上开出小店,而且收入颇丰,秘书李娜心里痒痒的。这几天,她嚷嚷着也要开家网上店铺,赚点外快。

  同事们积极为她出谋划策,有人说在网上卖手机配件最赚钱、有人说卖首饰项链,赚女人的钱最容易……大家七嘴八舌,李娜有些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

  第二天一大早,李娜满面春风地走进办公室,笑着对大家说:“经过昨晚一整夜的冥思苦想,我决定卖什么了,不但成本低,而且一定会非常好卖。”大家都非常好奇。

  只听李娜清了清嗓子,得意地说:“我决定在网上卖包装盒。你们想呀,现在网上的卖家越来越多,大部分物品都要通过邮寄,但是邮局里的包装盒价格太贵,这里面商机无限呀!”大家面面相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