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5 今日早报

  电视剧《还珠格格》

  时间:08:15

  频道:浙江影视娱乐

  主演:赵薇、林心如

  剧情:乾隆皇帝曾与民间女子夏雨荷有一段情,并生下一个女儿夏紫薇。多年后,夏雨荷病逝,紫薇与丫环金锁带着乾隆留下的信物,千里迢迢到北京城去与父亲相认。

  主仆两人到京城后根本无法进宫面圣,在走投无路之际遇上了女“飞贼”小燕子,并结为好友。

  电视剧《窈窕淑女》

  时间:13:10

  频道:浙江钱江都市

  主演:金喜善、高修

  剧情:高中毕业当天,敏晶为了还清爸爸的赌债而到码头酒家,干洗碗、打扫等打杂的工作,虽然还有一百天才能还清赌债恢复自由之身,但是敏晶从不放弃希望。

  好不容易熬过一百天,敏晶向老板娘谎称愿意陪酒,并预支了三百万元,趁着深夜逃离了家乡来到汉城,她要展开崭新的人生。

  电视剧《玉帝传奇》

  时间:23:51

  频道:杭州西湖明珠频道

  主演:张永刚、韩青

  剧情:天庭待立新君,玉弟一再谦让,而玉兄却用尽凶残卑劣手段夺帝位,最终惹怒玉帝,他不得不逃落凡间。玉弟则凭借仁心,继任玉帝之位。

  玉兄在凡间修炼魔功,更名冷盖天,聚集妖孽,为祸人间。玉弟之子酿下大祸被贬人间,冷盖天趁机将其收养,以对付玉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