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收了介绍费悄悄开溜了 “勤工俭学中心”人去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 魏铼)交介绍费时,对方承诺“五一”带去见工。昨日,上百名大学生如约而至,却发现“勤工俭学中心”人去楼空。

  这家“大学城勤工俭学中心”位于江汉大学附近的一栋私房二楼。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100多名大学生聚集于此,他们来自武汉多所高校。

  江汉大学的吴同学称,前不久,她在校园看到一张该中心的宣传单:“五一”期间,招商场超市的兼职促销员。前天,她向该中心交了50元的介绍费。一名自称姓刘的经理说,5月1日上午7时30分,在中心集合,然后带她们去汉阳王家湾某电器超市做兼职促销员,40元/天外加提成。昨日上午,她如约而至,却发现中心大门紧闭,“刘经理”一直没露面,手机也关机。

  受骗学生称,他们分别来自江大、华师大等高校,先后向该中心交纳了50元、80元、100元不等的介绍费,该中心分别承诺免费提供一年、两年、三年的兼职信息。

  该楼房东称,“刘经理”付了一个月的房租,现在期满。沌阳派出所已介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