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将椰汁塞进爸爸嘴里 节日工地上的温馨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5: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儿子将椰汁塞进爸爸嘴里节日工地上的温馨一幕(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孝武 刘中灿 通讯员 严立华)昨天,33岁的万桂松像往常一样,爬到武汉阳逻长江公路大桥主缆上拆除猫道。和万桂松一样,在工地上忙碌的还有160多位民工。

  下午1时许,气温高达30℃,猫道上的钢筋扶手有些发烫。万桂松手拿扳手,正埋头苦干。

  “爸爸,我们来看你了。”听到清脆的喊声,万桂松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抬头一看,猫道那头,分明是妻子张志英领着6岁的儿子万涛,一步一步走过来了!

  “怎么没打个电话?”

  “怕你忙……”

  小两口的对话,简短得有些生涩。可儿子顾不得这些,他拿着一瓶椰汁,塞进了满头是汗的万桂松嘴里。“爸,你快喝,妈妈说你干活累,让我带饮料给你。”几句话逗得人们都笑了。

  现场施工队负责人介绍,万桂松的家离大桥工地仅30公里,可他已整整一年没回过家。

  看到一家人的亲热劲,施工队干脆给万桂松放了半天假,这可把他乐坏了,他背起儿子,高高兴兴下了主缆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