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睡梦中水泥板砸进了屋 屋主睡觉夜夜提心吊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灿)昨日凌晨,家住江岸二七小区的张先生被一声巨响惊醒,他睁眼一看:一块地砖大小的水泥板砸穿房顶,落在了自己的床前。

  张先生惊得跳下床,冲出屋外。原来砸进他屋子的水泥板是旁边一栋七层居民楼顶的隔热层。有人正在房顶上往下扔这些水泥板,楼顶上的人听到喊声后停下来逃走了。

  记者现场看到,张先生家的房是红砖瓦房,屋内被砸穿一个洞,附近地上散落着一些摔碎的水泥块,正是旁边7楼顶隔热层的碎片。

  7层楼顶上,少了9块隔热板。顶楼住户黄某告诉记者,前天半夜,她听见有人在楼顶上翻弄隔热板,就打开窗户喊了两声,一阵脚步声下了楼就安静了。她说,经常有人上楼顶往下扔东西,三天前,这些隔热板还将下面一辆出租车砸坏了。

  张先生已向警方报案。“这是第五次往下扔隔热板了,每天在家睡觉都提心吊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