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国旗冉冉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五一,国旗冉冉升起

  图为在阳光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现场。

  (记者 叶维龙 周建平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轻风拂面,春意融融,清晨的阳光广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昨日,我市在阳光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领导郁义康、卓祥、邵孝杰、余红艺、李秀琍和两千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7时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代表、工青妇代表、学生代表和城管、部队、公检法系统工作人员陆续来到广场。还有许多市民自发前来,热切地期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7时55分,升国旗仪式开始,仪仗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7时58分,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候,大家都深情注视着国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寄托了对宁波未来的美好祝愿。

  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海曙区环卫工人胡女士动情地告诉记者:“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和大家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心中感到非常激动,我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