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模夏慧星车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劳模夏慧星车队成立

  图为夏慧星车队整装待发,准备上路。(包凌雁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包凌雁通讯员钟敏鸣刘小哲)昨天上午9时,在百余名劳模和九龙湖游客的共同见证下,我市第一支以全国劳模夏慧星名字命名的出租车队正式成立。

  夏慧星开出租车10年来,共做好事600余次;拾金不昧挽回乘客经济损失12万余元;为困难户、希望工程捐款捐物1万余元。2005年,夏师傅成为我市的士司机中第一位全国劳模。为发挥夏慧星的品牌效应,鼓励的士司机涌现出更多的“夏慧星”,市出租车协会与夏师傅商量后,正式向宁波市工商局递交申请,将他的名字注册成商标,成立以夏慧星名字命名的车队。今年3月30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批复受理该商标,宁波出租车协会立即着手组建夏慧星文明车队,向出租车司机广发“英雄帖”———通过司机自愿报名和协会审核的方式选拔队员,精挑细选出10名队员。

  昨天是“五一”节,以真诚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夏慧星车队成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带着全市百余名劳模畅游镇海九龙湖景区。在市总工会和市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宁波海客“文明新风班”、公交“信用公交”车队共同参与下,昨天上午8时,30辆出租车浩浩荡荡从市区出发前往九龙湖新景区。秀美的九龙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这些为宁波的现代化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劳动者。来自各行业的老中青劳模们还与夏慧星车队的司机们一起栽下了劳模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