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35 潇湘晨报

  

花絮

  ★铁头功

  重拳像打在棉花上

  武僧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对他进行试打。学过几年武术的彭争光一个纵跃便上到1米多高的舞台。“嘭嘭嘭”,彭冲上去就是几记重拳,但武僧面不改色。

  “真功夫!我根本打不到他的骨头。一拳打过去,感觉那个部位是一团棉花,然后就被弹了回来。刚下台时没觉得,现在手开始感觉有点震呢。”彭争光啧啧称奇,不得不服。

  母女同追小武星

  “我就喜欢看这些小和尚表演,他们表演的武功好可爱哦。”小沙弥的集体童子功表演一结束,一名观看表演的小女孩就忙不迭地要与站在旁边的母亲探讨一番。有其女必有其母,小女孩的母亲同样非常喜欢释小亮的童子功,等他一表演完,母女二人赶紧跟释小亮合影,来了一次现场追星。

  本报记者邓蓉龚芳柳实习生茹瑞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