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漫金龙奖“爱”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前日,第三届金龙奖原创动画漫画艺术大赛在杭州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启动,本届金龙奖以“爱”为主题。

  金龙奖大赛是由广东《漫友》杂志社等主办的一项全球华语地区顶级动画漫画赛事,被动漫业界誉为“中国动漫第一奖”。

  著名漫画家黄玉郎、敖幼祥表示,金龙奖促进了华人动漫的创作与出版。《漫友》杂志社社长金城希望藉此活动推动动漫产业的健康发展,并承诺在动漫博览会现场销售的金龙奖获奖作品及相关图书,每售出一册图书即捐献0.5元给浙江省青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