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里风景依然令“留守族”迷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19 东方网-劳动报

  30多万上海人昨走出家门旅游

  出门的人寻找不一样的景色,“留守一族”也能在城市中欣赏到别样风采。

  昨日是黄金周的第一天,上海出游人数超过30万人,而在市内出行的人数更是庞大。上海准备了足够的新、奇、特景点,让人们玩得惬意;而各个商厦更是看中了游客们身上

蕴藏的商机,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让人们买得舒服。

  都市特色游遍地开花

  本市各大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了特色旅游活动项目,其中部分活动是首次亮相,为黄金周活动增添了亮点。各景点游人如织,游客数量同比均有大幅提升。据估计昨日有30多万上海人外出旅游。

  豫园春季民俗庙会和龙华庙会分别推出了各色民俗游园、美食购物活动为一体的文化盛会。豫园、龙华庙会分别接待游客35万人次、5.86万人次。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接待游客2.3万人次,同比增长10%。锦江乐园接待游客2.05万人次,同比增长500%以上。

  昨天的海洋水族馆里人头攒动,水族宝贝们似乎也嗅到了一丝节日的气息。只见身形矫健的中华鲟自如地穿梭在中国展区,善于伪装自己的叶海龙栖息在海水展区,成功产子的海马爸爸与自己的小宝贝们闲庭漫步,共享天伦之乐……

  水族馆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海马宝宝虽然已经具有父母的外型,但身体很脆弱,存活率极低。因此水族馆为它们准备了特别的“贵宾房”,享受了一个多月的“特护”,这是海马宝宝首次与游客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