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警正式换新装 5年间更换60多种被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25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北京5月1日电武警部队士兵1日正式换着05武警士兵夏常服,官兵换着05武警迷彩服。随着这两种新装的配发,“十五”以来,武警已将士兵全系列被装更新换代了一遍,武警换发被装的总数也达到了60多种。

  05武警士兵常服的样式、颜色、服饰与之前的87武警士兵常服基本相同,臂章改为缀订式,面料由“的确良”“涤卡”改为仿毛哔叽,并对服装的号型和成衣加放量、胸腰落

差进行了修改。05武警迷彩服采用了新型数码迷彩图案,将替代之前的橄榄绿色01武警作训服。

  在87武警士兵常服退出“现役”后,05武警警官皮鞋也即将在今年“服役”。

  今年,武警总部将把研制警官礼服和武警特勤分队反恐作战服装系列作为重点,同时加大其它军需装备的研究力度,使武警军需被装体系的整体配套功能更加完善。

  图:

  身着新常服的武警士兵在天安门广场上执勤。新华社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