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成为“齐鲁讲坛”首批试点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决定整合全省社科类讲座、讲坛资源,规范讲座秩序,共同创办“齐鲁讲坛”,今年首先在淄博、青岛、东营、潍坊、日照、枣庄6个市试点,而后在全省推开。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的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决定先在张店、临淄、桓台和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试设5个分坛,待取得经验后,明年在全市推开。

  “齐鲁讲坛”的创办是拓展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加强社会科学宣传普及的崭新平台,是规范社科类讲座、报告会管理的重要措施。精心办好讲坛,对于宣传党的指导思想,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报通讯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