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耐集团做活“水”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20 淄博新闻网

  ■文/本报记者 田廷芳 通讯员 梁金华连日来,山东东耐集团引进的安徽马鞍山翠林园休闲健身有限公司在山东的连锁项目――淄博翠林园休闲健身广场,吸引了众多客人前往。人们评价说,山东东耐集团巧选经济增长点,做活了“水”文章。

  淄博翠林园是山东东耐集团投资5000万元兴建的三产项目,也是淄川区重点工程。山东东耐集团是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只有创新才

有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总资产由10年前的几百万元扩大到现在的1.2亿元,年销售收入也突破了1亿元大关,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5位,企业三分之一的产品替代了进口。

  为了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东耐人凭着过人的眼光,雄厚的资本深度挖掘和开发“中华水文化”,并将“水文化”这一理念引进淄博,从中拓展更多的休闲娱乐空间和保健项目。据东耐集团负责同志介绍,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招商引资力度的加大,许多企业纷纷落户省级开发区――淄川经济开发区,这些企业亟需一个高档的休闲健身场所接待客户、洽谈业务。特别是我市被授予国家优秀旅游城市之后,许多外国客人也纷至沓来。淄博翠林园就是东耐人根据我市经济发展和消费市场变化,搭建的一个休闲健身和商务平台,提高了淄博的城市辐射力。

  走进翠林园,健康生活新体验。据了解,目前,淄博翠林园已形成了水疗馆、商务会所、餐饮部、客房部,休闲健身中心的总体格局,自4月17日营业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热情追捧,并通过了“三星级”评审验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