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完胜中国男乒第15次捧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2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3∶0完胜中国男乒第15次捧杯

  

3∶0完胜中国男乒第15次捧杯

  

3∶0完胜中国男乒第15次捧杯

  

3∶0完胜中国男乒第15次捧杯

  中国队1日下午在世乒赛男团决赛中以3∶0完胜韩国队,获得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的男团冠军,第十五次将斯韦思林杯收入囊中。

  中国队在决赛中的出场顺序是第一单打王励勤、第二单打王皓、第三单打马琳,韩国队派出的阵容是世界排名第七的吴尚垠充当第一单打、排名第八的柳承敏和排名第22的李廷佑分别是第二和第三单打。

  王皓今天为中国队打头阵,对阵韩国队的吴尚垠。王皓一开局就从气势上压住了对手,以11∶6、11∶8和11∶4战胜对手。

  第二盘王励勤面对的是雅典奥运冠军柳承敏,王励勤很快以11∶8取得第一局胜利。但在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中,王励勤却以两个9∶11惜败。在第四、第五局的比赛中,王励勤调整战术,最后以11∶9和11∶7挫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韩国队。

  马琳在第三盘的比赛中对阵韩国的李廷佑,在比赛中,马琳没有给对手留下可乘之机,以11∶9、11∶7和11∶7拿下三局。

  (均据新华社电)

  王皓3∶0轻取吴尚垠

  先声夺人拔头筹

  王励勤3∶2力克柳承敏

  气势如虹又一程

  马琳3∶0完胜李廷佑

  宜将剩勇追穷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