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岁神童当“客座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37 兰州晨报

  在墨西哥大学发表关于骨质疏松症的演讲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大多数6岁儿童仍然还在幼儿园中玩游戏,但是6岁的墨西哥儿童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却已经是一名大学“客座教授”,开始到当地大学医学院中给年龄是他3倍的大学生们“授课”了,由于年龄太小,阿里南演讲时必须站在椅子上面,构成了一幅有趣的画面。

  现年6岁的马克西米利安·阿里南是一名墨西哥神童,他从小博闻强记,爱好读书,并且过目不忘,2岁时他就会发表演讲,3岁时就能熟记90个国家的首都名字。4月27日,阿里南在墨西哥大学中一个演讲厅中发表了一场关于骨质疏松症的演讲,让讲台下面许多年龄是他3倍的大学生听得目瞪口呆。据悉,该大学的教授先是将演讲讲义交给阿里南,他仅仅阅读了40分钟后,就理解了讲义的内容,然后对着讲台下的医学系学生开始滔滔不绝地演讲,向他们讲解骨质疏松症是如何形成的。

  由于年仅6岁就已经给大学生们“授课”,阿里南被人戏称做是6岁的“客座教授”,甚至有人预言他可能会成为第二个爱因斯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