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皮波留住冠军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9:52 兰州晨报

  因扎吉助米兰紧追尤文

  本报讯4月30日晚,意甲第36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双双告捷,双方仍保持3分差距。

  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3∶0击败锡耶纳。连续7场不胜的斑马军团开场发动“闪电战”

,第4分钟,维埃拉头槌破门,随后特雷泽盖打进本赛季第22粒联赛入球。第8分钟,穆图打空门锁定胜局。

  AC米兰主场2∶0完胜利沃诺。第2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低传,因扎吉飞身铲射入网。第66分钟,因扎吉又接到舍甫琴科的传中凌空抽射打进右下角。

  国际米兰客场0∶1负于恩波利。第91分钟,马特拉齐在门前50米处遭到紧逼被迫回传,但球却越过出击的塞萨尔飞进空门。其他比赛,罗马4∶4切沃、佛罗伦萨0∶1巴勒莫、拉齐奥1∶0莱切、卡利亚里3∶1帕尔马、雷吉纳3∶0墨西拿、桑普多利亚1∶1乌迪内斯、特雷维索2∶2阿斯科利。

  三支降级球队提前产生,分别是墨西拿、莱切和特雷维索。(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