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婚宴火爆录像现贼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兵)昨日,一名小偷光临东西湖区公民花园酒店,在监控探头的正下方盗走一名顾客的小坤包。

  昨日,公民花园酒店同时迎来10场婚宴,楼上楼下忙得不可开交。来自东西湖区的王小姐赴宴不久,放在椅背处的小坤包就不见了。新郎官和一帮亲属四处寻找,最后发现小坤包躺在屋角的沙发上,里面的2700多元现金和身份证、公务员准考证都不见了。

  在酒店负责人的帮助下,王小姐在监控室的录像上看到:12点半,一名上穿黑色短袖、下着牛仔裤的青年男子在酒店里转来转去,最后在她的背后躬腰取走了小坤包。

  事发后,酒店负责人拨打110报警,并封存了这一段监控录像。出于对顾客的歉意,该负责人表示愿意补偿2000元,但被王小姐拒绝。据介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