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慧星文明车队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2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继大连顾庆泰爱心车队之后,宁波也出现了以全国劳模命名的出租车品牌车队。昨天起,夏慧星文明车队成立上路服务,和其他品牌车队一起在全市出租车行业中做出服务表率。

  昨天上午9时,九龙湖景区迎来了来自宁波各地的劳动模范,并举行了夏慧星文明车队的启动仪式,全国劳模夏慧星接过了“夏慧星文明车队”队旗。这是全国第二支、浙江省

第一支以劳模姓名注册、经国家工商总局受理认可、政府授牌的文明品牌车队。

  我市共有1万多名出租车司机,夏慧星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他是第一位获全国劳模称号的普通司机,一定程度上就是宁波出租车行业优质服务的代名词。

  成立之初的夏慧星文明车队有队员16名,为了提供市民高质量的服务,该队制定了严格的队规,其中包括了语言文明、行车文明等,队员在服务中必须实行亮牌服务,行车中救死扶伤、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爱心奉献。

  夏慧星告诉记者:出于扩大优质服务范围需要,凡在出租车行业从事出租汽车获得二星级以上兼文明车的驾驶员或对行业作出重大贡献影响较大的出租车司机,都可申请入队,但在每年度中,如果车队中有队员或夜班驾驶员做出了有损于车队整体形象的行为,将被劝退出队。(记者 吴明京 通讯员 刘小哲 张春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