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正式竖旗开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国奥正式竖旗开练

  明知土伦杯后将交出兵权,昨天贾秀全还是率队开始了土伦杯的备战训练。

  宁波晚报讯昨天,U21国青队在香河开始为期三天的集训。本次集训人员是第一次由参加了去年国青、国少的两拨球员共同组成的,这也是继4年前沈祥福国奥队之后,又一次

为奥运会而备战组成的球队,实际上也就是标志着新一届国奥队正式竖旗。

  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队因为要征战亚冠,适龄球员没有参加集训。贾秀全按常规仅进行了身体恢复性的训练,由于此前刚刚进行了欧洲邀请赛及长沙中日对抗赛,球员们的身体都显得比较疲劳。为此,贾秀全将不进行过多的技战术训练,他认为此前的几次拉练已经为球队的人员阵容设置进行了比较充分的训练。

  由于本周末以及下周三都有中超联赛,因此这些集训队员将在4日解散离开香河基地返回各俱乐部,11日在北京重新集中,第二天出发参加土伦杯比赛。(亢雪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