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总统解禁妇女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1:56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近日发布政令,解除一项长达近30年的禁令,允许妇女进入体育场观看比赛。

  根据这个政令,妇女将被安排在体育场里最好的看台上,但座位将与男性观众分开。此外,妇女必须在家人陪伴下才能入场,单身女性则不可以进入。

  伊朗体育部门说,由于体育馆需要一段时间重新安排座位并修建女厕所,这道政令还不能立即实施。

  但这条举措已经在伊朗引起轩然大波。宗教保守势力极力抵制这一做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