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安利杯”篮球赛赛罢第四轮 工商得分首度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2: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周光英、郑友文)由汕头体育总会、市篮协主办的汕头市“安利杯”周末篮球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于4月29、30日挑灯夜战,实力雄厚的工商队以101比51战胜正荣队,工商队成为开赛以来首支得分过百的队伍,工商、检察等四队四战皆捷。

  队中有3名曾获CUBA第四名的工商队在第一节摆出高个子阵容,并在开场不久便取得了优势。面对强劲对手,正荣以快攻冲击对方的防守,可惜篮下吃亏,双方差距渐渐拉开,

首节结束时,工商25比16领先。第二节,工商摆出以快为主的另一套阵容,高快结合打得有章有法。正荣虽奋力反扑但终因实力差距,仍以25比48落后。分差过大使下半场成为比赛的垃圾时间,工商最终以101比51大胜正荣。

  八一战斗对汕樟轻工的较量,离第四节结束8秒时,领先2分的汕樟轻工因犯规被八一战斗利用罚球将比赛拖入加时,经过两个加时战,八一战斗以87比80险胜对手。

  电信再度扮演“一分取胜”大师,他们以55比54战胜工行,第三次以1分优势取得胜利。

  第四轮其他比赛结果是:新运71比69胜澄海侨中、恒星44比57负检察、供电48比61负振兴木业、骏荣52比47胜警备区、机场65比41胜莲塘部队、怡心园42比72负大面、康祥57比46胜东华。

  (责任编辑: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