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农科园游人如潮 万人争观万蝶齐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3: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昨天,蝶舞花开的汕头农科园游人如潮,近万名游客纷纷进园欢度假日,争先恐后观赏了蝴蝶园中逾万只蝴蝶。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走进汕头农科园时,看到这片“城市绿洲”早已成了欢乐的海洋。在瓜果累累的奇花异果园,不少游客对无土栽培的洋香瓜等奇瓜无不叹为惊奇。

  连日来汕头农科园专门从云南西双版纳空运进园的上万只蝴蝶,昨天更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争先进园一睹为快。记者现场看到,百花争妍斗艳中,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人群中翩翩起舞,有的还停歇在游客的头上或肩膀上,蔚为奇观。下图:游客在蝴蝶园中赏蝶。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