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段段儿女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3:33 信息时报

  

段段儿女怨(图)

  林保怡剧初已经与黎姿成亲,但又和蔡少芬发展一段为世不容的不伦恋。

  

段段儿女怨(图)

  1双目被毁

  乔老二带大批手下围捕,结果阎万曦被其抓住,眼睛也被打爆。

  

段段儿女怨(图)

  2被迫二选一

  碍于对方人多势众,又有枪在手,阎万曦只好乖乖就范。山贼命令双目被毁的他从两个心爱的女人中选一个放生。

  

段段儿女怨(图)

  3胡乱摸索

  耳朵本来就失聪,现在眼睛又看不见,阎万曦只好凭感觉胡乱摸索前进,究竟计明凤和焦玉谁能逃出生天呢?

  

段段儿女怨(图)

  4残酷一枪

  山贼无情开枪,难道焦玉真的会就此成为枪下亡魂吗?

  《火舞黄沙》一剧被喻为民初版《金枝欲孽》,剧情亦如《金》剧般迂回曲折,人物关系扭尽六壬。尽管少了“如妃”邓萃雯,但换成蔡少芬,一样奸到出汁,抢戏到爆,连无线高层曾励珍也表示看好该剧,认为收视一定超越《金枝欲孽》。

  林保怡与蔡少芬在剧中的确是一对“奸夫淫妇”,男的背妻偷情,女的诡计多端,是全剧最好看的一对。对于这段三角恋,林保怡表示,“其实阎万曦是一个很温柔的男人,只不过夹在两个女人中间。剧情很复杂,其实我一生最爱的是蔡少芬,但是老婆却是黎姿。那这一次跟黎姿和蔡少芬对戏,演完了就会有一种大男人的感觉。”

  蔡少芬饰演的焦玉虽是宋家的临时大当家,但就一直受到林保怡掌舵的阎家操控,为阻止黄德斌扮演的宋东阳坐上当家之位,表面上笑脸迎人,实则笑里藏刀,不择手段地要陷害宋东阳和宋东升二人,但最后却因爱上林保怡而赔上一切。谈到自己跟男主角林保怡的那段情,蔡少芬也是唏嘘不已,“我是他一生最爱的女人,可是他有妻室(黎姿),在那个时代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他(林保怡)害死我儿子时,我打了他一巴掌,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种感觉,就是人到了绝望的极点,就算是对自己最爱的人也都是下得了手的。”

  至于饰演阎万曦妻子计明凤的黎姿,就“投诉”自己这个角色好可怜,“在《金枝欲孽》中是他爱我,这次就换成我爱他。他在剧里又打我又骂我,不过没有办法。虽然我最初不喜欢他,但后来慢慢开始欣赏他,全心全意对他,在家族里都放低自己,就为了当好他的妻子,但他最爱的人却不是我。矛盾冲突当然有啦,而且觉得很委屈,不过好在最后他说最牵挂的人是我,那时才觉得有一点点安慰。”

  剧集后半段,阎万曦被迫要在两个女人中挑选一个,无疑将会把《火》剧推到一个高潮。剧情讲述阎万曦与焦玉擦出爱火,但由于家族背景问题,二人决定私奔,以免受“点天灯”刑罚。可惜途中不幸遇上山贼兼仇家乔老二,而曦的老婆计明凤更早已被乔活捉。阎万曦走投无路之下被擒,被迫要在老婆计明凤和情人焦玉之中选择一个生还者。到底谁能在枪下逃生,而这段充满了悲剧气息的三角恋又将如何了结?

  

段段儿女怨(图)

  有仇报仇

  陈豪扮演的宋东升因为其寡妇情人茅小卓被阎万曦烧死,因此对阎万曦恨之入骨,做梦都想报仇,入主阎家。于是他设计让玉、曦发生恋情,令二人一尝相爱不能爱,被拆散的滋味。

  

段段儿女怨(图)

  患难姐妹

  计明凤(黎姿饰)与家春分(佘诗曼饰)曾在出嫁当日双双被山贼捉去,合力杀死山贼后为保名节而毁尸灭迹,成为两人共同的秘密。虽身在不同家族,仍守望相助、姐妹情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