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逾八成青年愿为北京奥运会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2日电(记者黄海)香港网上青年协会主席何玉慧2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2%的受访香港青年认为,能为北京奥运会出力是很光荣的事。

  调查还显示,86%的受访青年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78%的受访青年愿意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义工并认为做义工有助增强对国民身份的认同感,65%的受访者认为北京举办奥运会有助香港加强国民教育。

  这项调查由香港网上青年协会及香港“心系奥运”系列活动筹委会共同组织,共成功访问了2218名香港青年。

  “心系奥运”系列活动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香港地区委员发起,全港80多个青少年机构及学界团体合办,旨在让香港市民进一步认识、体验及服务北京奥运会。(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