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宇春不惧“新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3:42 大连晚报

  本报讯5月1日下午4时,李宇春悄然现身成都一家大戏院,为的是拍摄超级女声宣传片。休息时间,一脸倦容的李宇春还抽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是坐在家乡媒体面前,但可能是“五一”还在加班,工作太辛苦的缘故,李宇春显得很累,脸色发白,说话声音很轻。她惜字如金的风格依然不变,认真听清楚问题后,想一想,再用只言片语回答。

  李宇春对现在满负荷的工作已经习惯了,她说:“这是工作,必须坚持,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太累的时候,只要告诉自己坚持,也能挺过去。忙完超女巡回演出后,生活和工作已经趋于正常,但作为艺人,必须得适应不固定的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

  新一届的“超女”已经开唱了,李宇春表示并不担心新人的威胁,“有更多有特色的歌手出来是好事。不过为了增强个人实力,我还是坚持学习,希望考上研究生,平时在家,我也爱写写歌词,准备学习一段时间,自己写歌、创作,收录入以后的专辑。”

  成名以后,忙于工作的李宇春没有辜负广大“玉米”的期望,不仅担任了红十字协会的大使,还建立了救助白血病基金。5月26日,李宇春还将与何洁、纪敏佳一起回成都,在四川省体育馆参加通俗音乐学院举办的爱心助学慈善演出。说到为什么会回家乡参加助学演出时,李宇春说:“以前在学校不能做什么,现在可以尽绵薄的力量帮助他们。我的身边就有贫困生,看到报道后,就想到一定要回来为他们做点事情,正好学院有这样一个演唱会,就来了。其实,慈善活动不是只有明星才能做,任何人都可以,我是发自内心,愿意做点儿事,所以,以后会坚持做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