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假里愉悦您的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3:43 大连晚报

  踏上工作岗位的人们,尽管还保持着听音乐的冲动,但由于工作的羁绊,却往往不是买了一大堆碟来不及听,就是要等到节假日才有机会逛音像店。那么,这个“五一”,该恶补些什么呢?以下,也许可以提供一点参考。

  许巍《在路上…》

  国内真正的歌手,只有三五个人,许巍是最容易让人们想起的。《在路上…》虽然是一张原汁原味的原创作品辑,不过里面收录的不是“新”歌,而是曾经被其他歌手演绎过、出自许巍手笔的经典作品,其中包括了田震的《执著》、老狼的《晴朗》、叶蓓的《彩虹》、王菲的《你》等12首。

  金海心《独立日》

  许多歌手选拔赛的评委在评价一名新人的时候,忍不住说道“你有着金海心一样的声线”,金海心已经成为一种风格。追求音乐品质的华纳唱片,对于金海心在自我音乐道路上的坚持给予了极大的信任和支持。海心本人在这张新专辑中的音乐尝试更加多元化,自上一张《金海心》开始尝试制作人角色的她,此次更是独立担任了自己新唱片的制作人,并自己完成了七首歌的作曲。同时,在唱法上,此次录音中更强调简单果断。

  罗比·威廉斯《IntensiveCare》

  在新一代聆听国外男歌手的国人中,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是不可绕过的一位。看他的演唱会现场录像,你会觉得他的歌没有什么特别,但那种自信的气质,却深深地抓住了你的心。这张新专辑仍延续了罗比·威廉斯一贯的风格,讲述自己的经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