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期不容错过的DV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3:44 大连晚报

  《美国往事》

  推荐指数:★★★★★

  《美国往事》与其说是《教父》的同宗兄弟,不如说它是《公民凯恩》的旁室嫡孙。有评价说:“美国往事包含了一个男人在这个世界上所能遇到的一切,友情、爱情、幻想

、责任、冲突。”没有哪部电影把友谊的忠诚与背叛写的如此沧海桑田。

  影片以纽约的犹太社区为背景,叙述四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童年玩伴之间纠葛的恩怨情仇。一部描写友谊与对立、忠诚和背叛等人性冲突的“黑帮史诗”,时代背景跨越经济大恐慌、禁酒令及第一次世界大战等美国史上的重要大事。《美国往事》是一部真正的男人电影,男人不应错过。

  《撞车》

  推荐指数:★★★★

  《撞车》因在第7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影片大奖而为国内影迷所知晓。

  影片的剧情错综复杂,诸多主人公看似毫无关联却环环相扣,互相影响,其中的亲情、友情、爱情、父子情等,都在一个怪圈里轮回着。

  该片获得了奥斯卡大奖,耐人寻味。

  三《一往无前》

  推荐指数:★★★★

  《一往无前》同样是因为奥斯卡奖而进入我们的视野。瑞茜·威瑟斯彭靠着这部片中的角色获得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新的奥斯卡影帝影后。

  《一往无前》是一部传记片,而且是关于摇滚乐歌星的。讲述了这位伟大黑衣人的传奇般的半生奋斗历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