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上相撞一货船沉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5时20分许,在漳浦县将军澳以东9海里海面上,两货轮相撞,一船沉没,9人落水,8人被救起,1人失踪。

  据介绍,沉没货轮是船籍为福州港的“金海达8”,当时正从南京开往黄埔;另一船是从钦州开往椒江的温州港籍“浙洞机139”。

  据当事船员称,“浙洞机139”轮头部撞到“金海达8”左舷船尾,“金海达8”船体进水下沉。

  据了解,“金海达8”上有9名船员,“浙洞机139”救起4名落水者,一附近作业渔船救上4人,仍有1人下落不明。据获救船员称,失踪船员游某,事发时正在机舱工作,可能被困机舱内或在碰撞中伤亡。

  据介绍,事发后,厦门海上搜救中心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营救。一艘海救轮和一架直升机赶往事发水域搜救,经一天海空联合搜寻,仍未发现失踪者。

记者 张志鹏 易福进 通讯员 长木 鹭锋 志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