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贼跳进河里等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08 东南快报

  

毛贼跳进河里等警察

  本报讯昨日上午9时许,金山大道附近,一名偷车贼偷车时被车主发现,受到10多名群众的追赶,为免受皮肉之苦,小偷竟慌不择路跳进金山内河中等待警察抓捕。

  这名偷车贼姓林,21岁,连江丹阳人,被民警救上岸时,他已全身湿漉、气喘吁吁

  据林某交代,一周前,他到福州金山一带建筑工地找工,但一直没被录用,昨天打算回家,但身上没钱买车票,在经过某工地门口时,看上了停在那里的一辆电动车,谁知还没把车子推出10米,就听到了车主的喊声,随后,突然冲出几名工人,对他一路追赶,他忙把车子丢在路边。

  一听说是个偷车的,路上的群众大为愤怒,不一会儿,人员就增加到20多人。眼看要被追上了,而自己也实在跑不动了,林某一头扎进了金山内河。“那个时候我也不想再跑了,就躲在水里等警察来抓我。”林某说。

  金山派出所一中队副中队长李杰闻讯赶到河边,把林某救上岸并带回派出所审问,林某供认了偷车行为。车主李先生到派出所领回了电动车。

记者 张学得/文 陆乙鑫/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