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闹完洞房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36 东南快报

  

闹完洞房遇车祸

  (图)小车车身严重变形,车门裂开,车顶拱起。

  本报讯前天晚上约11时30分,在厦门莲前东路瑞景新村门口,一辆小车被一99路公交车撞上绿化带,小车上2死1重伤。

  据一目击者称,小车被撞上后,后座上一女乘客撞破后挡风玻璃,从车里飞出来,甩在地面上;司机和后座上一女乘客被卡在车里。

  据了解,该小车司机是一新婚女子的妹夫,两女子是新娘的同学,他们刚闹完洞房出来。

记者 林晓琪/文 柳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