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口可乐”惊现铁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0:42 深圳晚报

  “可口可乐”惊现铁粉

  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宣布召回57万瓶已售出软饮料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1日宣布召回57万瓶售出的饮料,因为在其中的一些饮料中发现了微量的铁粉。

  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发言人高杉幸田(音译)说,消费者即使将这些微量的铁粉吃下去也不会有任何危险,公司召回这些饮料属于预防措施。

  高杉说,受到影响的57万瓶饮料包括可口可乐等7种软饮料,于今年3月26日至30日在日本西部的一家工厂生产,随后在日本的13个县销售。销售地点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

  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发表声明说,今年4月27日,一名消费者向可口可乐公司投诉说,他购买的一瓶饮料中含有“黑色物质”。公司经过调查发现,这些黑色物质其实是铁粉,已经和饮料混合在一起。造成事故的原因是测量糖和二氧化碳的机器设备在生产线上发生了故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