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土车夜闯服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1: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刘伟报道昨天凌晨零时许,一辆拉渣土的大货车一头“扎”进和平里中街丁字路口一家服装店内,随后货车司机弃车逃离现场,昨天晚上该车仍未被拖出。

  昨天中午1时许,一北京牌照的渣土大货车横在便道上,车头深深扎进一扇铁门,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变形的仪表盘顶在了驾驶座上,车上运载的渣土、砖头等物散落一地。相邻的墙体也被撞裂,车体几乎将门口“塞满”,无法看到店内情形。

  “就像地震一样,我震得差点滚到地上。”据居民吴先生称,当时他正在睡觉,“哐当”一声,自家南墙就被撞出一条大裂缝,“还好没冲进来”。

  目击此事的陈先生表示,当时他正在电话亭里打电话,看见车祸时刚好是零时30分,“我就离开一会去买了瓶水,车里的司机就不见了”。

  “还好,店里没住人,不然肯定会受伤。”店主张女士表示。因为担心房子倒塌,所以不同意交警将车拖出房子。据交警称,初步判断司机可能是疲劳驾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